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西博白县龙潭镇那薄村山颈、牛营、老屋场饮水工程等3处工程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博白县水利局的委托,于2019年2月1日就龙潭镇那薄村山颈、牛营、老屋场饮水工程等3处工程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龙潭镇那薄村山颈、牛营、老屋场饮水工程等3处工程

  项目编号:YLZC2019-J2-60178-GXCX

  二、竞标内容:本项目共三个工程,1、龙潭镇那薄村山颈、牛营、老屋场饮水工程1项;2、龙潭镇那薄村渠道维修工程1项;3、龙潭镇那薄村山塘维修工程1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竞争性谈判公告日期:本项目于2019年1月28日发布。

  四、谈判信息:

  谈判时间:2019年2月1日北京时间16时00分截标后

  谈判地点:博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二(博白县博白镇锦绣东路,博白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李 谜(组长)、戴诵坚、蓝 春(业主评委)

  五、定标日期:2019年2月1日

  六、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贵港市港北区达开路西宏桂·城市广场第4幢13楼1单元1301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壹佰陆拾玖万贰仟零捌拾柒元零柒分(¥1692087.07元)

  合同履行期限:120天(日历天)

  七、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按成交总金额的1.0%收取,即16921.00元。

  八、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博白县水利局 2.代理机构:广西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玉林市博白县博白镇朝阳西路29号 地址:玉林市广场东路399号

  联系人:冯东 联系人:黄子珊

  电 话:0775-8233080 电话: 0775-2758737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博白县水利局或广西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