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江西南昌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青山湖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南昌市水务局委托,就南昌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青山湖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项目编号:JXTC2018020263)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社会资本方。本项目于2019年1月29日9:30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竞谈室组织了单一来源采购评审会, 又于2019年1月31日9:30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竞谈室进行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经评审小组评定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谈判确认,于2019年1月31日发布了预成交结果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投标报价 ( 元/吨 )

成交社会资本方

污水处理单价

JXTC2018020263

南昌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青山湖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1项

0.3596

南昌青山湖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简约 需求 : 提标改造后排污达到一级A标准,其余 详见 单一来源采购 文件。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33235.34万元(不包含建设期利息、预备费、建设单位管理费、征地拆迁费及铺地流动资金),最终以经审计后的竣工结算为准。

回报机制: 使用者付费 。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年限为 20 年,其中运营期 19 年。

成交社会资本方 法定代表人:涂晓光

成交社会资本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京东大道1369号。

评审小组 名单: 付凌杰 、 黄旭 、 何剑芬 、 郑光明 、 黎明 、 陈茜(财务) 、 黄小珠(法律) 。

确认谈判工作组名单: 罗建华、汪洋、易绍基、卜晶晶、喻玲、傅洁、陈茜(财务) 、 黄小珠(法律) 。

采购人名称:南昌市水务局

联系人:章先生 电话: 0791-86816150

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市政府大楼南七楼

代理机构: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高先生 电话: 0791-86217016

地址: 南昌市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特此公告!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