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鹤壁淇滨区2019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消毒设备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淇滨区2019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消毒设备采购项目)

  结果公告

项目名称:淇滨区2019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消毒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元):72万元

采购方式:询价

采购编号:JKZBHB-1907-CG

保证金:10000元

资金来源:预算内资金

工期:45天

采购人:鹤壁市淇滨区水利局

地  址:鹤壁市淇滨区

联系方式:陈先生0392-3358861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金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西段百合商务A座

联系方式:李女士0392-3206199

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采购电解法次氯酸钠发生器34套(其中压力罐供水方式10套,水池供水方式24套)。该项目共一个包段。

推荐供应商:

湖南源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欧瑞实业有限公司

潍坊思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潍坊和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符合询价文件要求

询价结果递交响应文件的三家供应商两家通过资格性审查和符合性审查,其中济南欧瑞实业有限公司未通过符合性审查,未能满足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根据询价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本次招标失败。

询价时间:2019318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询价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询价小组成员:李凤霞、琚合生、杨恩科

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日期: 一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