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尚庄街道北坑村委会庙下排水沟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尚庄街道北坑村委会庙下排水沟工程于 2019 年 3 月19 日在 尚庄街道 公共资源交易站依法公开开标,经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评审,拟定:

  中标单位为: 丰城市丰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价108739.57元。

  现将上述中标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 2019年 3 月 19日至 2019 年3 月 21 日。投标人有异议的或认为招投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可向招标人提出或依法向 尚庄街道 纪委提出书面投诉。投诉电话: 0792-6792010 。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