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污水处理设备维保项目失败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委托,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污水处理设备维保项目(项目编号:19工080080(代理机构内部编号))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流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19工080080(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污水处理设备维保项目

  项目联系人:刘未

  联系方式:1872173190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老师;电话:021-63846590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号6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未;电话:18721731902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至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止,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单位,故本次采购失败。

  五、废标/流标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1.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污水处理设备维保项目。

  2.项目内容:本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院)和上海黄浦区重庆南路280号(西院)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污水处理站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管理及清洁、消毒药剂日常投放等工作。共有5座污水处理站,分别为东院污水处理站、东院餐饮大楼污水隔油井、学生公寓污水处理站、西院污水处理站、西院教学中心污水处理站。每日污水处理量在1050吨左右。

  3.服务期限: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3年)学校一次招标三年有效,合同一年一签。

  4.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日期: 2019年03月13日。

  在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