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环保废水处理装置

发布时间:2020-12-30 10:26: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1.17

公开(公告)日 2020.12.25

IPC分类号 C02F9/10; B01D53/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涉及到废水处理领域,包括处理罐,处理罐的外侧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环,固定环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脚,处理罐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入水管和排气管,排气管的中部固定连接有吸附球,处理罐的底端中部固定连接有排水管,处理罐的内侧壁顶部固定连接有加热板,处理罐的内侧壁底部固定连接有过滤板,处理罐的外侧中部固定安装有电机,电机的一侧中部固定连接有搅拌轴。本实用新型通过吸附球的能够将废水产生的有害气体吸收,通过加热板能够提高处理罐的温度,且能够提高废气的挥发速度,通过电机、搅拌轴和搅拌叶能够防止处理罐的局部温度过高,从而能够提高废水的处理效率。

3.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处理罐(1),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罐(1)的外侧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环(2),所述固定环(2)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脚(3),所述处理罐(1)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入水管(4)和排气管(5),所述排气管(5)的中部固定连接有吸附球(6),所述处理罐(1)的底端中部固定连接有排水管(7);

所述处理罐(1)的内侧壁顶部固定连接有加热板(8),所述处理罐(1)的内侧壁底部固定连接有过滤板(9),所述处理罐(1)的外侧中部固定安装有电机(10),所述电机(10)的一侧中部固定连接有搅拌轴(11),所述搅拌轴(11)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搅拌叶(12),所述搅拌叶(12)的中部开设有通孔(13)。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支撑脚(3)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支撑脚(3)呈环形阵列分布;

所述入水管(4)的中部固定连接有阀门。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吸附球(6)为活性碳吸附球;

所述排水管(7)的中部固定连接有控制阀。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入水管(4)的底端位于水的内部;

所述过滤板(9)位于搅拌叶(12)的下方。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搅拌轴(11)的一端贯穿处理罐(1)并与处理罐(1)活动连接;

所述处理罐(1)的内侧壁中部开设有固定槽,所述固定槽的固定连接有轴承;

所述轴承的中部与搅拌轴(11)的另一端固定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搅拌叶(12)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搅拌叶(12)呈等间距排列;

所述通孔(13)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通孔(13)呈矩形阵列排列;

所述搅拌叶(12)的外侧与处理罐(1)的内部活动连接。

说明书

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处理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废水处理就是利用物理、化学和生物的方法对废水进行处理,使废水净化,减少污染,以至达到废水回收、复用,充分利用水资源。

然而,经过分析发现,现有的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存在以下不足:废水在处理的过程中需要较多的程序,且无法将废水内部的杂质去除,从而降低了废水处理的效率,因此,发明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很有必要。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环保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处理罐,所述处理罐的外侧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环,所述固定环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脚,所述处理罐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入水管和排气管,所述排气管的中部固定连接有吸附球,所述处理罐的底端中部固定连接有排水管;

所述处理罐的内侧壁顶部固定连接有加热板,所述处理罐的内侧壁底部固定连接有过滤板,所述处理罐的外侧中部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电机的一侧中部固定连接有搅拌轴,所述搅拌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搅拌叶,所述搅拌叶的中部开设有通孔。

可选的,所述支撑脚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支撑脚呈环形阵列分布;

所述入水管的中部固定连接有阀门。

可选的,所述吸附球为活性碳吸附球;

所述排水管的中部固定连接有控制阀。

可选的,所述入水管的底端位于水的内部;

所述过滤板位于搅拌叶的下方。

可选的,所述搅拌轴的一端贯穿处理罐并与处理罐活动连接;

所述处理罐的内侧壁中部开设有固定槽,所述固定槽的固定连接有轴承;

所述轴承的中部与搅拌轴的另一端固定连接。

可选的,所述搅拌叶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搅拌叶呈等间距排列;

所述通孔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通孔呈矩形阵列排列;

所述搅拌叶的外侧与处理罐的内部活动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本实用新型通过吸附球的能够将废水产生的有害气体吸收,通过加热板能够提高处理罐的温度,且能够提高废气的挥发速度。

2、本实用新型通过电机、搅拌轴和搅拌叶能够防止处理罐的局部温度过高,从而能够提高废水的处理效率,通过过滤板能够将废水内部的杂质排出,通过通孔能够提高废水的流动速度。

发明人 (王榆植)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