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4: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5.16

公开(公告)日 2020.12.25

IPC分类号 B01D29/01; B01D29/96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处理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包括处理箱,所述处理箱的下部安装固定有支撑架,且处理箱的顶端翻转设置有箱盖,箱盖的顶端连通固定有进液管,且处理箱底部呈倒锥型仓,处理箱中部的两侧安装固定有撑块,撑块上挂设放置有过滤网框,且处理箱的一侧开设有滑槽,滑槽内滑动设置有移动杆,移动杆的一端穿过滑槽与过滤网框的一端连接固定,且滑槽与移动杆之间胶合固定有褶皱橡胶带,本实用新型能够将污水通过过滤网框进行初步过滤,使得过滤网框将垃圾进行过滤,同时过滤后,可以将过滤网框移动至处理箱口对截留的垃圾进行清理,从而可避免过滤网框出现堵塞的情况,也可以使得过滤网框的使用寿命更长。

4.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包括处理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箱(1)的下部安装固定有支撑架(3),且处理箱(1)的顶端翻转设置有箱盖(2),箱盖(2)的顶端连通固定有进液管(6),且处理箱(1)底部呈倒锥型仓,且处理箱(1)的底端连通固定有出液管(7),处理箱(1)中部的两侧安装固定有撑块(5),撑块(5)上挂设放置有过滤网框(4),且处理箱(1)的一侧开设有滑槽,滑槽内滑动设置有移动杆(8),移动杆(8)的一端穿过滑槽与过滤网框(4)的一端连接固定,且滑槽与移动杆(8)之间胶合固定有褶皱橡胶带(9)。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网框(4)的侧边与处理箱(1)的内壁贴合,且过滤网框(4)的侧边与处理箱(1)的内壁滑动配合。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杆(8)与过滤网框(4)的侧边水平连接固定,且移动杆(8)的另一侧套接固定有防滑套。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褶皱橡胶带(9)密封设置在滑槽上,且褶皱橡胶带(9)内密封插设固定有移动杆(8)。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杆(8)与滑槽滑动配合。

说明书

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处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

背景技术

在进行废水进行回收处理时,需要对废水进行预处理,需要对废水内的固态垃圾进行过滤,在过滤时,现有的过滤网容易卡堵,且不便于清理,从而使得过滤网使用寿命太短,提好了废水处理的成本。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环保型废水回收处理设备,包括处理箱,所述处理箱的下部安装固定有支撑架,且处理箱的顶端翻转设置有箱盖,箱盖的顶端连通固定有进液管,且处理箱底部呈倒锥型仓,且处理箱的底端连通固定有出液管,处理箱中部的两侧安装固定有撑块,撑块上挂设放置有过滤网框,且处理箱的一侧开设有滑槽,滑槽内滑动设置有移动杆,移动杆的一端穿过滑槽与过滤网框的一端连接固定,且滑槽与移动杆之间胶合固定有褶皱橡胶带。

优选的,所述过滤网框的侧边与处理箱的内壁贴合,且过滤网框的侧边与处理箱的内壁滑动配合。

优选的,所述移动杆与过滤网框的侧边水平连接固定,且移动杆的另一侧套接固定有防滑套。

优选的,所述褶皱橡胶带密封设置在滑槽上,且褶皱橡胶带内密封插设固定有移动杆。

优选的,所述移动杆与滑槽滑动配合。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本实用新型能够将污水通过过滤网框进行初步过滤,使得过滤网框将垃圾进行过滤,同时过滤后,可以将过滤网框移动至处理箱口对截留的垃圾进行清理,从而可避免过滤网框出现堵塞的情况,也可以使得过滤网框的使用寿命更长。

发明人 (曾皇杰)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