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绿源排水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遂宁市绿源排水有限公司结合省级环保模范城市污水处理率要达到60%的创建要求,在城南污水处理厂现有4万吨/日处理能力基础上,增设两组污水处理生化池,由原来的4组生化反应池增设为6组,提高现有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50%。目前,中水回用工程已竣工并投入试运营。经检测,中回水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相关标准,可广泛用于对水质要求不高的生活杂用、工业冷却、绿化灌溉等领域。记者了解到,虽然这几万吨生活废水经过处理后可以再次利用,但是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处理过的生活废水根本就没有派上用场,附近的居民根本就不利用这些经过处理后的水源,而是利用自来水和地表水进行灌溉,从而导致已有的资源全部浪费掉。

法人:陈维果 
主营: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尾气治理 
电话:2633885 
传真:2636135 
邮编:629000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市中区楠木村 
经济类型:国有企业
生产产值:50-100万
人员数量:32人
开业年份:1998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