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森水处理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上海万森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九月,是万森的总公司,主要承担万森公司各项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工作,集研发与生产于一体;同时提供各类水处理技术服务,经营各类化学品、危险品。下属有两家公司,分别为上海万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万森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万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专业承接各类环保水处理工程。公司集万森十几年水处理工程经验,形成了以水处理技术为核心,专业提供水处理系统工程解决方案,提供从工程设计到设备安装的一条龙服务,并且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伍。

上海万森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五年六月,主要承担万森水处理新研发的环保设备的销售工作,是万森环保设备的销售公司。

万森公司设在风景秀丽的长宁区中山公园旁,长宁区科技馆内。2003年被授予上海市“优秀职工之家”。2005年被评为 长宁区文明单位和重合同信用单位,信用等级AA级,2005年被列为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长宁区重点专利企业,是上海市环保工业行业协会会员、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会员和上海市绿化行业协会会员。  

万森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1、供应水处理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工业软化水设备、食品行业软化水设备、全自动软水器、软化水装置。
2、生产净化水设备: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锰砂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央净水器、工业循环水旁滤设备、塑壳过滤器、微孔过滤器及相关不配件耗材等。
3、提供水处理技术服务:中央空调水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锅炉水处理、生活饮用水处理、污水运营维护、离子交换水处理等水处理技术服务及配套设备。

4、循环水回用设备:洗车废水回用设备、洗衣废水回用设备、洗浴用水回用设备。

5、加药消毒设备:全自动加药装置、全自动排污装置、适用于工业循环水处理加药、中央空调水处理加药、游泳池水处理加药、喷水池水处理加药等。

6、生态工程:河道生态建立和恢复,住宅景观水生态建立。

万森公司本着"创新、和谐、诚信、高效"的企业理念、以节水、节能为主要方向,为生态型、节约型社会的建立和发展,为了我们的碧水蓝天提供优质产品奉献社会。

注册商标:“万森”  

销售部电话:销售一部:(021) 62100892 、52381763、52381767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