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鸡冠石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鸡冠石污水处理厂设计为每天最多处理135吨污水,涉及重庆主城6个区的21个排水区域,其规模在全国属第四,西部第一。 
  该厂处理工艺先进,污水池上面全部加白色铝合金盖子,将臭气收集起来,送到一种特殊的土壤中消化,直接变成肥料。 
  据介绍,沙区磁器口、九龙坡滩子口、渝中半岛等地的污水收集后,将被送到鸡冠石污水处理厂,进行“预处理”。二期工程完工后,这些水将得到生化处理,变成无色无味的清水。 
  重庆市环保局负责人称,目前主城区每天大约产生90万吨污水,千百年来一直直接排入长江和嘉陵江,对环境造成很大污染。鸡冠石污水处理厂运行后,曾经一度直排江中的多个排污口将逐渐“闭嘴”,这些污水开始接受全面处理。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鸡冠石镇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