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三峡水务万州排水公司明镜滩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重庆市三峡水务万州排水公司明镜滩污水处理厂

这是万州区明镜滩污水处理厂(摄于9月5日)。三峡库区重庆段万州区加快辖区内污水处理厂建设步伐,总投资近4亿元的3个污水处理厂已经建成两个,日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至3万吨。已建成的明镜滩污水处理厂和沱口污水处理厂,明镜滩污水处理厂日均处理污水7000立方米,占该片区应收集污水量的76%以上,已累计处理污水约651万立方米,出水水质达到排放标准。
处理后的污水排放标准均达到国家一级,待申明坝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万州区三大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日处理能力将达10万吨,基本能满足万州区城区范围内生活、工业废水处理需要。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