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金山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金山污水处理厂采用SBR处理工艺,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万吨,主要服务范围为金山新区20.65平方公里。该项目包括一座日处理规模为5万吨的污水处理厂、总长34.82公里的配套管网和一座日处理规模3万吨的中途泵站,厂区占地面积3.79公顷,绿化率达30%。ICEAS是一种占地省、流程简单、处理效果好、控制管理方便的高效的污水处理工艺,适用于中小型污水处理厂。通过分析福州金山污水处理厂的水量、进出水水质、用地条件及运行管理的要求,结合ICEAS工艺特点,经过与氧化沟系列、A/A/O系列的技术经济比较,得出结论采用ICEAS工艺。最后介绍了ICEAS工艺的曝气、沉淀和滗水三个过程和主要工艺设计参数、主要设备。
  金山污水处理厂厂外管网(包括干线、支线和小区管网)实际长度超过50公里。按照管随路走、成片开发的原则,目前小区污水接驳工程也已基本完成,整个管网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法人代表:林一敏
电话:3628960
地址:鼓山镇洋里16号(350014)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