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市东郊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大同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工程是“21世纪初期首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规划”的项目之一,也是大同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工程。该项目于2003年3月正式开工,经过2年半精心施工,终于按设计要求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目前厂区内设施设备齐全,厂外敷设管线15公里,完成检查井和跌水井258座。经过通水联动调试运行观察,处理出水水质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一级标准,运行达到设计标准。该项目服务面积达到4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32万人。


法人代表:岳峥嵘
地  址:大同市南庙洼 
乘车路线:15路向阳里下车三环路南
邮  编:037008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