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源清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河南省豫源清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264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42人。公司固定资产价值1.5亿元。
    公司下属SBQ微生物供应公司、污水治理设备公司各一个,日处理1万吨、4万吨污水处理厂各一个。在建污水处理厂[1、1.5、2、3、3、4、5万吨/d]七个。
    公司依托自主研制的SBQ生物处理污水技术,以BOT或PPP方式为国内各省、地[市]县进行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建设、运行管理及配套设备的制造、安装。 
    SBQ生物处理污水技术工艺原理:多组分SBQ微生物在特性酶的作用下,根据污水中溶解氧的含量由抑制状态迅速激活,通过厌氧、兼氧、好氧左右对污水中的污染物迅速降解,达到净化水体的目的。
采用SBQ生物处理污水技术建设的污水处理厂具有占地面积小[1万m3/d 180m×60m,2万m3/d 180m×80m,
3万m3/d 180m×100m, 4万m3/d 180m×120m,6万m3/d 180m×140m, 8万m3/d 180m×220m,10m3/d 180m×260m,20万m3/d 180m×460m]。投资少[600-700元/吨水],运行成本低[0.34-0.4元/吨水],污泥量小[为污泥法的1/4和1/3]。

联 系 人:薛际献先生(总公办总工)
邮编地址:472000
公司地址:河南三门峡市分陕路南段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