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西藏污水处理厂生产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利用生物化学技术处理的完全自动化设备。把高浓度的污水利用循环原理处理变成干净的水再次利用,也可以用在其他的环保方面。西藏污水处理厂是西藏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厂家,在西藏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污水处理厂是考虑处理效果和循环作业彻底下设计制造的,通过安全的管理,完善的维护,适当的检查及正确的操作等,可以使设备延长使用寿命,取得高效率的处理效果。 


污水处理厂的特点:完全自动化设备(也可以半自动操作)无需专人看管,操作简便,处理水质效果好,清洁无异味。污水处理厂节省投资和运行成本(人工费,经营费,药品费)采用无毒的化学药品填加处理设备采用特殊的防腐蚀材料制造系统简单容易操作,设备体积小,占地面积少,可以迁移至需要的地方水循环利用率达90%以上,长期循环使用无需更换水可达2年设备性能稳定,使联系用年限10年以上。


污水处理厂广泛试用于西藏湖水,西藏养鱼池,西藏洗车场,西藏化工厂,西藏食品加工,西藏制药厂,西藏洗涤企业,西藏印染行业,西藏造纸,西藏生活污水,西藏石油,西藏钢铁,西藏电力,西藏桑拿洗浴等用水行业。本公司以防治水污染,保护水资源为宗旨,专业从事各种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治理。实施包括水质化验分析、中试、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和交钥匙工程的总承包,从事对外科技合作、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公司检测手段安全、设备完善,现生产几十余种污水处理厂。具有现代化的综合配套机械加工车间和设备齐全的铆焊车间。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