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3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河曲发电有限公司河曲电厂一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污泥系统增容改造招标公告

1. 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招标人 ” )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招标代理机构 ” ),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 “ 投标人 ” )就山西河曲发电有限公司一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 污 泥系统增容改造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招标编号: SGEG-2014-D3-SC-332

GXTC-1412438

工程地点:山西鲁能河曲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范围:

1 、废水提升泵 2 台, 污 泥泵 2 台, 污 泥循环泵 2 台,三联箱及配套设施、加药设备 1 套,澄清池及刮泥机 1 台,出水箱搅拌器 1 台

2 、收集箱及配套设备 1 套,搅拌器 1 台,排出泵 2 台,管道、阀门 1 套。

3 、废水系统测量表计

4 、对腐蚀的地面修复,墙面重新粉刷。

5. 进口板框压滤机 2 台。

本项目为一个合同包,不允许拆包投标。

交货期 / 工期:合同签订后 3 个月。

2. 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若为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具有厂家的有效授权;

( 6 )近三年在集团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 7 )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它资质条件:

环境工程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 1 )依据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集中采购供应商准入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自 2013 年 11 月 18 日起,参与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的集中采购活动必须通过在线注册登记,获取注册证书后方可参与投标活动(具体内容详见 http://ec.sgeg.shenhuagroup.com.cn/20131113/index.html )。

注意:请潜在投标人务必于售标截止日期前 3 个工作日完成网上注册,并致电 4000-010-416 预约排号,待客服确认信息维护完整后再赴现场审核。该项工作有严肃的纪律和严格的流程,望潜在投标人认证对待,以免耽误投标。

( 2 )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本公告“ 2. 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