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8 数据编号: 20973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青岛·胶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胶州市城区北控污水处理厂10KV电缆线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胶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胶州市城区北控污水处理厂10KV电缆线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胶州市城区北控污水处理厂10KV电缆线路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29 14: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JZCG2021000576
采购项目名称:胶州市城区北控污水处理厂10KV电缆线路工程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3035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3035000.00 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
4.供应商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6.通过“ 信用中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 、 信 用 山 东 (www.creditsd.gov.cn) 及 信 用 青 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