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8 数据编号: 209842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合肥市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庐江县城区污水厂扩建工程公告

无标题文档 合肥市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庐江县城区污水厂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合肥市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合发改资环【2019】955号、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合肥市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项目立项的批复
   1.4
招标人:庐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5 项目业主:庐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6 资金来源:其他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合肥市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庐江县城区污水厂扩建工程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1bfngz02620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1bfngz02620
    2.5 建设地点:庐江县城区沙溪路南侧,泥河路北侧
    2.6 建设规模:对庐江县城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建,扩建规模2万吨/日。
    2.7 合同估算价:工程建设费8970万元;运维服务费5840万元
    2.8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9 运营周期:项目运营时间从2万m3/d试运行合格后(试运行期为2个月),经建设方确认开始运营维护,运营期至2032年10月27日止。
    2.10 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现有污水处理厂加药间、污泥浓缩脱水车间改造,新建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a2/o生化池及二沉池、污泥泵房、二次提升泵房、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接触消毒池及回用水泵房、污泥储池、鼓风机房、变配电间等建构筑物,符合环保部门要求的进出水在线监测设备,以及供电线路、供水和排水工程、照明工程、配套的工艺设备、配套附属设施等。本次招标内容包含优化设计(在初步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设计)、施工、运营三个部分。
    2.11 项目类别:工程设计-施工-运营
    2.12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施工业绩:自2011年1月1 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备单个合同规模为1.4万m3/d及以上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业绩。
    
(2)运营业绩:自201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备单个合同中运营规模为“不小于1.4万m3/d”的污水处理厂。
    注:不限于在一个合同中体现。
    3.3 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运营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若为联合体投标,项目经理须为牵头方人员)。
    
(2)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
    
(3)运营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运营负责人须是投标单位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