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243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五环公司-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仪表阀门及管件采购公告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
五环公司-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仪表阀门及管件 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 建设资金已落实,五环公司-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仪表阀门及管件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19179-IM92-PP)。招标人为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现进行采购。
2. 采购内容和范围 2.1 本项目采购内容和范围
(1).标段(包)编号:19179-IM92-PP/01
(2).标段(包)名称:五环公司-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仪表阀门及管件
(3).采购内容及范围:见技术规格书
2.2 交货期: 30天
2.3 交货地点: 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2.4 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见技术规格书
2.5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化学集团合格供应商或注册供应商;2、本项目总承包合同合格供应商。
3.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③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④根据公司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3.3 本次项目是否接收联合体: 接受 不接受
联合体各方按照其分工协议,应当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相应条件和要求;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提交响应文件,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