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50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秭归县两河口镇集镇水厂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秭归县两河口镇集镇水厂工程已由秭归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秭发改审批[2021]15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三峡移民后补资金及债券资金,招标人为秭归久源水利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秭归县两河口镇集镇水厂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主要包括水厂工程设备、输水工程设备、信息化工程。其中,水厂工程设备包括加氯、加药间主要设备、水厂变压器、调节池设备、反应沉淀池设备、无阀滤池设备、清水池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输水工程设备包括中间水池设备、泵站设备的采购及安装;信息化工程包括水厂信息化、泵站信息化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2.2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秭归县两河口镇范围内)
2.3招标范围:秭归县两河口镇集镇水厂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供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详见第五章商务及技术要求)
2.4合同工期:510日历天。
2.5质量目标: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规范标准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