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8 数据编号: 214638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渤海段施工监理公告

景宁畲族自治县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渤海段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公示
 
招标序号:景招a2021   号
一、景宁畲族自治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景宁畲族自治县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渤海段已经景发改投资202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浙江万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项目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景宁畲族自治县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渤海段位于景宁县小溪流域内渤海坑至渤海乡镇现状污水处理池段。本项目分为岸坡整治部分和水域治理部分,岸坡整治部分主要内容包括护岸加固提升958m、生态修复面积7235.9㎡(主要节点2处)等;水域治理部分主要内容为水上巡查维护通道,位于丽水景宁千峡湖库区,主道长度为1820m,总面积为11776㎡。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为5602.6545万元。
2、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10个月和缺陷责任期。
3、本项目监理招标共1个标段,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监理招标内容:景宁畲族自治县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渤海段施工全过程监理及质量缺陷期内的监理。
四、资格条件
1、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总监须是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
3、本项目不接受挂靠;拒绝投标人或总监理工程师被认定有丽水市建设市场严重不良行为、总监理工程师是公务员或工资、人事、养老保险关系在事业单位(投标单位是事业单位的除外)的、总监理工程师在其它单位有注册或登记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的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