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7 数据编号: 22245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工程管理站房建设项目公告

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工程管理站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工程已由黑龙江省水利厅以黑水规计许可[2020]1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开发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日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管理站房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工程管理站房建设项目
2.2建设规模:管理区开挖及边坡防护部分,管理区进场路。(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计划工期:154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4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9月30日(实际开竣工时间以施工合同约定为准)
2.4建设地点:鹤岗市
2.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包含全部工作内容;
2.7标段划分:不划分
2.8招标控制价:13474926.17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3.2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其他主要施工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