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7 数据编号: 22252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西郊水厂次氯酸钠配电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西郊水厂次氯酸钠配电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的内容为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西郊水厂次氯酸钠配电系统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的内容、数量、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投标人概况、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文件和投标人身份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材料;提供2020年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运营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提供: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投入人力物力配置情况等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由投标人当地社保中心提供近3个月有效的社保缴纳凭证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要求缴费凭证及缴税凭证清晰可见,若相关凭据模糊不清则视为未提供相关缴费、缴税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