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666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国家移民管理局警务保障中心厂洼街2号院综合整治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国家移民管理局警务保障中心厂洼街2号院综合整治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东城区白桥大街16号(疫情期间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8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0101
项目名称:国家移民管理局警务保障中心厂洼街2号院综合整治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8.37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8.37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工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控制,严格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开工报告、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方案,审查审核施工单位工程变更洽商、款项支付、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结算完成结束。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品目清单中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