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785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天辰公司-鲁南化工硫回收制酸装置-气动调节阀项目公告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3000吨日OMB新型粉煤气化技术研发工业示范项目10万吨年硫回收制酸装置EPC总承包
天辰公司-鲁南化工硫回收制酸装置-气动调节阀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3000吨日OMB新型粉煤气化技术研发工业示范项目10万吨年硫回收制酸装置EPC总承包,建设资金已落实,天辰公司-鲁南化工硫回收制酸装置-气动调节阀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TCC-T21136-21008-EA-B)。招标人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采购内容和范围2.1本项目采购内容和范围
(1).标段(包)编号:TCC-T21136-21008-EA-B/01
标段(包)名称:天辰公司-鲁南化工硫回收制酸装置-气动调节阀
采购内容及范围:见采购文件;
2.2 交货期: 详见采购文件;
2.3交货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详见采购文件;
2.5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需有所生产产品的相关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相应的质量保证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资产负债率不大于70%。
3)业绩要求:三年及以上相关产品业绩。
4)信誉要求:在相关平台上查询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没有列入中国化学集团黑名单;没有列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黑名单。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法人授权代表需有1年及以上本企业的社保;生产人员需取得相关的资格认证。
6)满足项目合格供应商名单;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