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49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度管件供应商入围框架协议采购采购公告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度管件供应商入围框架协议采购己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度管件供应商入围框架协议采购
1.2采购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华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度管件供应商入围框架协议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为满足园区管件使用,选聘供应商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管件。
2.2服务期限:合同自签订之日起一年或合同批次供货累计金额达到190万元(不超过190万元)。
2.3交货地点:采购人公司仓库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满足如下要求:
(1)依法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资质要求:    /  。
(3)财务要求:    /  。
(4)业绩要求:供应商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同类货物(管件)供货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