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31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及取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CT[2022]00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及取水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佳发改农经[2021]4号、佳发改农经[2021]5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已由佳水许可[2022]1号、佳水许可[2022]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佳木斯市新时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督人为佳木斯市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地方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及取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
2.2建设地点:大头山一支渠、三连排干、哗啦沟;佳木斯市郊区,松花江右岸凹岸,既有大头山泵站西北侧约100米。
2.3建设规模: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建设工程:工程新建2条输水管线,分别为建设三连排干输水管线和哗啦沟输水管线,总长7.5公里;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取水工程:对现状引渠进行清淤及岸坡防护;新建取水口1座;配套进水闸井1座;新建一体化地埋泵站1座,设计流量4m3/s;配套泵站2根出水管路,单根长约200m,以及管路穿堤管涵1处。
2.4检测周期:计划工期:12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2月21日,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06月30日。(根据工程进度进行检测)
2.5招标范围:完成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及取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 招标控制价:55.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须具备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乙级(含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及以上资质,并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在人员、设 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