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39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某单位部分区域综合整治利用二期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某单位部分区域综合整治利用二期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报名登记,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30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JJ15-G1002
项目名称:某单位部分区域综合整治利用二期工程
预算金额:193.0773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3.0773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工程特征:整理场地、乔木种植、灌木种植、花木种植、草籽喷播等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2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3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42054平方米。估算价:193.077377(万元)
4计划工期:40日历天
5招标范围:整理场地、乔木种植、灌木种植、花木种植、草籽喷播等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40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