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5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市青浦区水利管理所市西软件园佳迪路(沪青平-佳高路)新建工程电力管线搬迁(元祖电缆)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市西软件园佳迪路(沪青平-佳高路)新建工程电力管线搬迁(元祖电缆)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牡丹路60号16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8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市西软件园佳迪路(沪青平-佳高路)新建工程电力管线搬迁(元祖电缆)
预算金额:19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项目概况:佳迪路是市西软件信息园的一条市政配套道路,呈南北走向。本次施工范围南起佳高路,北至沪青平公路,桩号范围K0+012~K0+K0+536.305,沿线分别与规划横三路、规划横四路相交,并上跨林密泾,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6m,全长约520m。由于道路施工,需对施工影响范围内的电力设施进行搬迁。涉及电缆管线包括: 10kV及以下电力电缆、10kV及以下电力架空线、电力光缆。
招标范围:  市西软件园佳迪路(沪青平-佳高路)新建工程电力管线搬迁(元祖电缆)的供电部门方案和流程协调、推进,现场强电管线搬迁深化设计、施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