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8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门维修公开招标公告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门维修
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门维修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门维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门维修
招标编号:SNZB-WLNY-D20227-0013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门维修公开招标,招标内容范围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生产系统所有2022年系统检修期间工艺阀及其附件、电动阀的阀体及机械传动部分进行维修、内漏处理和易损件更换等,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服务期限:2022年煤制油装置系统停车检修期间,15日内完成所有阀门维修。
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芹河镇榆横煤化学工业园北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ykjtzb.com)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含3000万元)人民币。
(2)具备阀门维修的资质、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招标文件,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