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95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丙烯压缩机等4台离心压缩机组大修公开招标公告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丙烯压缩机等4台离心压缩机组大修
公开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丙烯压缩机等4台离心压缩机组大修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丙烯压缩机等4台离心压缩机组大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丙烯压缩机等4台离心压缩机组大修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WLNY-D20227-0009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项目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丙烯压缩机等4台离心压缩机组大修,投标人负责对净化车间丙烯压缩机(134C101)、合成车间产品气压缩机(172C002)、燃料气压缩机I(174C001)、燃料气压缩机II(174C002) 等4台压缩机组进行大修。(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服务期限:检修时长为十五天,自招标人工艺处理合格设备交出开始计时,直至检修完成通过招标人验收为止,中间不得因节假日出现中断。
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芹河镇榆横煤化学工业园北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ykjtzb.com)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同时应为投标设备生产制造商或者维修厂家,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5000万元(含5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必须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3.投标人应具备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及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格(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