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03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宾县)松花江供水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0122G2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宾县)松花江供水项目”已由宾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宾发改审批〔2021〕53号、宾发改审批〔2021〕7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债券,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宾县)松花江供水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2.2建设地点:宾县(宾州镇、居仁镇、宾西镇、永和乡、满井镇、糖坊镇)。
2.3建设规模: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分为七部分:
(1)取水工程:取水泵站1座,设计规模为11.0×10000m3/d,考虑10%净水厂自用水系数及输水管道漏损率;
(2)宾州加压泵站:加压泵站1座,设计规模为4.4×10000m3/d,考虑10%净水厂自用水系数及输水管道漏损率;
(3)输水管线工程:全长约50.57km,双线输水。其中DN900双线宾西输水管线26.52km,DN600双线宾州输水管线24.05km。管材选用球墨铸铁管;
(4)净水厂工程:宾西净水厂1座,设计规模为6.0×10000m3/d,自用水率为5%;
(5)穿越公路铁路工程:穿越公路4处,穿越哈佳客运线1处,穿越哈佳货运线1处;
(6)电力工程:宾西净水厂外网10kv电力专线1条;取水泵站外网10kv电力专线1条;
(7)水土保持、环评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2.4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完成。
2.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招标内容:包含在招标人的授权范围内履行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义务,完成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以下服务内容:
(1)项目管理工作内容:在招标人的授权范围内,履行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的义务,包括工程建设报审报批手续办理、穿越公路铁路手续办理、设备二次招标的全过程组织,对整个工程建设的各类合同、风险管控、施工、竣工验收、结算、决算及移交进行管理;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合同、信息及组织协调所有方面进行全面控制和管理;审批验收工作具体包括前后期工程建设审批手续、临时水电、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等;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通过(如规划、国土、环保、水利、人防、气象、排污、交通等);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工程档案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督促管理;协调管理各参建部门推进项目建设。
(2)工程监理工作内容:全过程监理主要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的监理以及工程备案验收证书取得至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和工程结算、审计的监理服务工作。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方面工作。
(3)造价咨询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本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款审核、项目资金计划、析盘、结算初审、配合决算编制审核等相关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与本项目相关的工程洽商、变更及合同争议、索赔等事项的处置,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及方案;制定投资控制方案并实施;编制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及对工程造价进行控制和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无价材料设备询价等服务。
(4)其它专项咨询:与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有关的其他咨询工作(不包括运行维护咨询以及BIM咨询)。
2.7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定标方法为:直接票决定标,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招标控制价为:9,115,3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1投标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工程监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甲级;
(2)项目管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登记(http://www.tzxm.gov.cn/);
(3)造价咨询: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