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10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厦门中实-公开招标-2021-ZS1497-1-超纯水系统等设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超纯水系统等设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服务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0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ZS1497-1
项目名称:超纯水系统等设备
预算金额:3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超纯水系统等设备
合同履行期限:根据招标文件约定执行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若投标人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提供单位负责人授权书。
2.投标人应为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财务报告、或资信证明、或投标担保函)。
4.提供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5.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7.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8.经信用记录查询,投标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9.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及其附件或医疗器械备案证明材料。
10.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明资料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