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11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玉林工务段黎湛下行线K306+629~+730左侧侧沟排水不良病害整治工程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发包单位:玉林工务段

  项目名称:侧沟排水不良病害整治工程

  项目地点:黎湛下行线K306+629~+730左侧

  发包方式:包工包料

  是否划分标段:否。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规模:主要进行基坑挖土108m³、C25砼63.5m³。

  计划工期:2022年2月15日~2022年3月30日,具体工期以双方签订本工程施工合同中约定的工期为准。

  报名日期:2022年1月18日至2022年1月21日

  报名地点:玉林工务段路桥技术科

  联 系 人:杨贤18078727548

  资格要求:施工单位资质等级要求A、B、C等级,愿意参加竞标的单位,可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等资料向发包单位报名。

  二、投标人须知

  1.路基大修项目全部按邻近营业线施工管理,列车接近工点停止全部施工作业。

  2.为确保工程能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要求进行,中标人需配备相关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入驻工地,组织施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