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37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标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中阳县县城污水处理特许经营者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中阳县县城污水处理特许经营者采购项目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02月11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11292021CGK00048

项目名称:中阳县县城污水处理特许经营者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在特许经营期内,按照财务测算模型中的污水处理量,政府付费共计11676.21万元。(实际政府付费依据污水实际处理量确定)。

最高限价:本次设定的污水处理单价上限为2.44元/吨。

采购需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特许经营者特许经营者运营范围县城区域内生活污水、中阳钢铁厂生活污水与上游水库给下游橡皮坝景观补水(其中橡皮坝景观补水进入管涵,最终进入污水厂)的运营及维护。(由于项目提质增效和扩容工程刚建设完成,现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处于完好状态。选定特许经营者后现状移交。

合作期限:8

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二、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