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59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312线鸡儿嘴至清水驿段维修改造补充工程涉河构筑物防洪评价招标公告

  G312线鸡儿嘴至清水驿段维修改造补充工程涉河构筑物防洪评价邀请公告

  招标编号:GSLZGLZX-2022-01

  1、招标条件

  本工程项目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312线鸡儿嘴至清水驿段维修改造补充工程及预算的批复》(甘交建设函【2020】789号)批复,项目管理法人为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资金来源为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涉河构筑物防洪评价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详见附件。

  2.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

  2.3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合同段。

  2.4工作内容:G312线鸡儿嘴至清水驿段维修改造补充工程涉河构筑物进行防洪评价工作。

  2.5最高投标限价:23万元整(大写:贰拾叁万元整),投标人的报价(完税价)不允许超出最高投标限价及各分项最高限价,否则将否决其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