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60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朝阳~苍霞段改线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朝阳~苍霞段改线工程 已由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改农经[2016]2079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及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投资比例:0(%),自筹资金投资比例:78.60(%),其他资金投资比例:21.40(%),招标人为 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朝阳~苍霞段改线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福清市本项目规划红线内;

  2.2 工程规模:工程总投资约(5000)万元;

  2.3 产业类型: 第二产业;

  2.4 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朝阳~苍霞段改线工程线路总长约3551m,其中部分隧洞在杭深铁路福厦段1km范围内,即邻近铁路段隧洞(桩号CYG1+893.000~CYG2+654.224)不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