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09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化工公司煤制油公司煤直接液化高温高压物料分配柱塞阀国产化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化工公司煤制油公司煤直接液化高温高压物料分配柱塞阀国产化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煤制油公司煤直接液化高温高压物料分配柱塞阀国产化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00302,招标人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项目单位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1)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以下简称煤制油公司)是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公司,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华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过程生产石油、石化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居领先地位的现代化大型煤炭直接液化工业化生产企业。神华煤直接液化项目于2002年9月得到国家计委正式批准,先期工程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年产油品100万吨,总建设规模为年产油品500万吨。经过数年艰苦努力,第一条生产线于2008年12月30日一次投料试车成功。目前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设有煤液化生产中心、煤气化生产中心、环保储运生产中心、间接液化生产中心、热电生产中心等五个生产中心以及供销中心、质检中心、消防气防中心等三个直属单位。
(2)招标范围:为满足装置连续、稳定运行的需要,结合生产实际和工艺要求,煤制油公司决定对高温高压物料分配柱塞阀国产化研制项目进行招标。
研制一台高温高压物料分配柱塞阀、专用工具、提供相应备件,详细要求见技术部分。
 
2.2其他:①、计划工期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4个月。②、质量要求:物料分配柱塞阀研制服务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详见技术文件。③项目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是阀门制造商,至少提供1份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许可项目为压力管道元件,子项目为压力管道阀门(金属阀门)包含A1。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