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03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邻水县袁市镇关于公开竞选垃圾中转站运行项目公司的公告(第三次)

袁市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竞选垃圾中转站运行项目公司的公告(第三次)
     
为切实搞好我镇垃圾中转站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经袁市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垃圾中转站运行项目进行承包,并公开竞选运行项目公司,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邻水县袁市镇人民政府。
(二)承包范围和要求:袁市镇辖区内和两河镇辖区内(不含原荆坪乡辖区)垃圾的压缩作业,并将压缩后的垃圾及时转运至环保发电站的相关工作。
(三)承包期限:一年。
(四)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五)服务承包方式及运行模式:该服务项目实行总价包干制,运输车辆由购买服务方提供专用车辆。车辆日常运行费用由服务承包方自行负责,包括但不限于服务承包方的安全生产管理费、劳务报酬及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管理费、车辆运行费用(含燃油费、保养费、洗车费、过路过桥费、车辆年检费、车辆违章处罚款、维修费、车辆保险费等),应急检查、劳务人员服装、环卫设施设备维护及维修、清扫工具、防暑降温药品费,重大活动实施的突击清运产生的费用、相关税费和合理利润等所有费用。安全责任由服务承包方自行负责。
二、报名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三、报名相关事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