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04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环境卫生管理所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实行市场外包处置服务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实行市场外包处置服务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9日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ZC2022-C3-000009-GXJH 
    项目名称: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实行市场外包处置服务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总金额(元):1350000  
    采购需求:
标项一 
标项名称: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工作实行市场外包化(河东片区)
数量:1
预算金额(元):675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工作实行市场外包化(河东片区),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最高限价(如有):675000
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壹年
本标项(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为线上电子招标项目,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当做好参与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的充分准备。
标项二 
标项名称: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工作实行市场外包化(河北半岛(老城区))
数量:1
预算金额(元):675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2022年零星无主垃圾等案件工作实行市场外包化(河北半岛(老城区)),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最高限价(如有):675000
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壹年
本标项(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为线上电子招标项目,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当做好参与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的充分准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标项1、2: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19日至2022年01月26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方式:线上获取。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应用中心”—“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选择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行申请提交后,在已申请栏中选择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已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供应商资格。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9日 09:30(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