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08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污泥处置泥浆泵维修包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由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污泥处置泥浆泵维修包项目进行谈判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污泥处置泥浆泵维修包项目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62083
2.3 采购范围:泥浆泵维修包:包含一年内2次维修保养及维修配件(含维修服务)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3.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定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财产没有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处于经营异常状态。提供本企业上一年(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注的复印件。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信誉要求:
3.3.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注:相关信息以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