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20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陕西渭南市重大骨干水源北洛河水库(引干入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专项报告编制工作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渭南市重大骨干水源北洛河水库(引干入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专项报告编制工作已由渭南市水务局以渭水发〔2022〕19号文件批复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渭南市洛惠渠管理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万祯景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划分为一个设计标项。渭南市北洛河水库(引干入支)工程位于渭南市澄城县、浦城县境内,是集城乡供水、工业、农业与生态用水为一体的综合利用中型水利枢纽工程,是一个民生工程,供水范围涉及富平县、蒲城县、大荔县及澄城县。通过加高北洛河干流三眼桥水库大坝,在水库左岸新建取水口,然后通过10km长隧洞输水至北洛河支流县西河,新建县西河水库,总库容1700万m3,输水隧洞设计流量12.0m3/s;县西河水库通过12.6km长隧洞输水至支流大峪河,新建大峪河水库,总库容8100万m3,输水隧洞设计流量12.0m3/s;最后在大峪河水库左岸新建输水渠道与洛惠渠干渠相连,输水渠道长3km,设计流量12.0m3/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