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34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省晋城晋普山煤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系统运营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山西省晋城晋普山煤业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系统运营技术服务
(招标编号:SZ20220103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省晋城晋普山煤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系统运营技术服务(招标编号:SZ202201032 ),已由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西省晋城晋普山煤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 (https://dzzb.jnkgjtdzzbgs.com/cms/index.htm)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矿井水处理站和生活污水处理站两个部分,其中矿井水处理站2处、生活污水处理站1处,保证水处理系统所有设施能正常稳定运行。
2.2招标编号:
2.3招标内容及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2.3.1招标范围:为保证设施正常稳定运行,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3.2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且满足招标人要求
2.3.3 服务期限:三年,每一年服务期结束后,由招标人进行评价,评价合格后方可续签下一年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委托代理人需为本公司在职人员,并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次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法定代表人除外)。
3.3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01月至今)内具有一项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与合同相关的增值税发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