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35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富蕴县莫勒达拜水库工程(监理)公告

新疆富蕴县莫勒达拜水库工程(监理)  ( E6500003901003118001)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富蕴县莫勒达拜水库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118001)已由阿勒泰地区水利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富蕴宏达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项目规模: Ⅳ小
(1)型工程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118001001标段(包)名称: 新疆富蕴县莫勒达拜水库工程(监理)招标范围: 本工程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有类似项目施工监理的总监理工程师业绩,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工程中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