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39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2021年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白湖分局梅山农场、坝镇农场、振兴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三方检测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2021年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白湖分局梅山农场、坝镇农场、振兴农场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三方检测项目(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安徽省优质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托,对2021年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白湖分局梅山农场、坝镇农场、振兴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三方检测项目(二次)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 2021年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白湖分局梅山农场、坝镇农场、
振兴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三方检测项目(二次)
1.2服务项目地点:2021年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白湖分局梅山农场、坝镇农场、振兴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招工程及结余资金续建工程分布在安徽省白湖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梅山农场、坝镇农场、振兴农场境内。
1.3 询价范围:2021年白湖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预算总额7281.85万元,现对该建设项目过程检测与竣工检测,包括但不限于对2021年白湖分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建工程及结余资金续建工程的水泥道路、渡槽、水闸、箱涵桥等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工作,项目具体建设内容(结余资金续建建设内容正在招标中,具体以中标清单为准)及检测内容见询价文件第三章。
1.4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至工程质保期满,在建项目已于2021年10月开工,整个项目建设工期预计在2022年4月底完成(含正在招标中的续建内容),具体时间以工程实际竣工时间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