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42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某单位阀门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阀门等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详见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6日 08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28S00K
项目名称:阀门等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招 标 公 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某单位委托,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名称:阀门等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228S00K项目概况:包号:01包招标内容:负责完成阀门等采购并交付相关技术资料。具体项目内容以《阀门等采购技术任务书》要求为准。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50万元。项目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50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内容。质保期:合同验收合格之日起质保1年。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万元。投标人资格条件基本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就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国内注册、无外资参股的国内企业,法定代表人(含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不得为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具有境外永久居留权;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要求: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或GJB9001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夫妻,或者存在直接控股(含相互持股30%以上或者股东完全相同的情况)、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的情况;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发售时间:2022年1月20日起到2022年1月27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发售方式:网上发售(网上发售流程详见公告附件1《特别告知》)。购买招标文件应提供以下资料:投标单位应将以下材料按照序号顺序扫描为1个PDF文档作为附件上传:投标单位购买文件登记表(加盖公章,详见公告附件2);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材料仅作为招标文件购买环节审核使用,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性审查依据,投标单位的资格性符合情况以评标委员会判定为准。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2月16日07时30分起至2022年2月16日08时30分止(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开标时间:2022年2月16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四川省绵阳市。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注意事项:文件递交应安排专人送达现场,未按时抵达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进行封装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