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7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嘉兴崇福污水厂5#单级离心鼓风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崇福污水厂5#单级离心鼓风机维修项目
招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浙江富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桐乡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崇福污水厂5#单级离心鼓风机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崇福污水厂单级离心鼓风机维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预算金额15万元,服务期:接到通知后30天内开工,自开工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完成维修及调试工作,具体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