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85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铁力市依吉密河治理工程(二期)施工第1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由铁力市水务局以铁水发〔2021〕77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铁力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秀水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投诉受理单位为铁力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综合治理河道长为7.21千米。
2.2计划工期411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3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4月30日。
2.3本项目施工分为三个标段,其中:
第1标段建设内容为:堤防工程,建筑物工程等。招标控制价811.8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