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02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临潭县农业农村局临潭县2021年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秸秆回收网点机械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临潭县农业农村局临潭县2021年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秸秆回收网点机械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临潭县农业农村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2-17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NJY-ZC-2022-08
项目名称:临潭县2021年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秸秆回收网点机械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78.5(万元)
最高限价:478.5(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地磅15台、搂草摊晒机15台,圆草捆打捆机15台、拖拉机15台、青贮打捆包膜机15台、揉丝粉碎机15台等(以上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