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16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选定球墨铸铁管件年度供应商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选定球墨铸铁管件年度供应商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威海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受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选定球墨铸铁管件年度供应商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二、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选定球墨铸铁管件年度供应商项目编号:WHSW2022-007项目概况: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选定3家球墨铸铁管件年度供应商,各种规格分批次采购,每批次的规格、数量、进场时间、进场地点等以采购人通知为准。供货地址:甲方指定地点。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合同期满后,招标人对投标人履行情况进行考核,合格则续签合同,续签不超过2次。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不少于2年,质量达到合格标准。供货期:响应招标人要求。年用量约600.00万元。年用量只作为投标参考使用,实际采购数量可适时调整,并据实结算,实际采购量多于或少于年用量均不视为违约。招标范围包括包括球墨铸铁管件的制造、保管、包装、保险、运输、培训、检验、验收、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税费、利润、质保期内的免费质保、政策性文件及其他服务等与合同有关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为具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需取得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2、投标人需具备本次采购内容相关的涉水卫生许可批件;3、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5、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